close

距離考完試已經放了自己好長的一段假

不再急著做些什麼

而是利用這些時候看看過去的自己

收拾收拾外也品品著一路走過來的那種感覺

利用整理家中每個房間的各個小角落總會無形之中也清理了自己的內心

 

說會放下而未真正放下的也在那之中漸漸著實的放下

說跟想的    到底還是得要行動才會真正完整

 

這幾天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會莫名的火大

怕波及無辜的爸媽所以都鮮少說話

悶熱的天氣不知覺燥熱了內心

好久不見的負面想法一股腦的奔出腦袋

只想一個人動也不動的安靜

腦袋從天堂掉到人間

 

不過也是因為這件事情提醒了我

該好好照顧自己,否則經前症候群可是會讓自己變成情緒起伏超大的操控者

 

爸爸看我情緒變化那麼大很關心我的狀況

在知道原因之後

他只是告訴我"我們知道你不是那樣子的人,我們會去體諒你"

真是眼淚要掉下來了

 

後來再喝了兩罐青草茶以後

我又從人間到天堂了 : ˇ)

 

有時候可能是自己身體狀況不佳而誤以為別人總是要找自己碴

而讓一直圍繞在我們身邊的愛受到傷害

其實

我們需要做的     就只有休息這件事情而已

 

什麼都不對的時候

就是該關機的時刻

 

我想這樣的智慧我們都該擁有 

 

 

 

 

 

 

 

祝福大家    心平氣和    和氣生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