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能代表是一個人,一個經驗,一個物品,一段關係

而我與"你"的相遇來自於一個偉大的力量所創造的偶然

 

"你"也許帶給我一個美好的回憶卻也可能同時讓我掉進眼淚的大海

我可能因為"你"失去了膽小而獲得勇氣

某天某日夜裡,看著"你",已經不再產生心中漣漪

聽聽說說談著"你",我可以笑著讓"你"真的過去

 

 

關於"你"帶給我的是傷痛

現在的我很感謝"你"

相較於以前的自己覺得祝福很難,感謝很難,尤其幹嘛讓別人如此好過

但是現在的我覺得祝福可以很簡單,只要願意就不困難,即使是個小小的意念都可以,

因為那不是讓別人好過而是放過自己不再那樣的離不開逃不了傷痛的黑洞

"你"讓我知道,我永遠都可以對自己很好很好

 

 

 

關於"你"帶給我的快樂

現在的我非常珍惜"你"

因為對我而言,那代表我時時刻刻感受到被愛的感覺

即便是孤獨也能依著"你"給的快樂度過寧靜時光

因為我知道,有"你"在,所以,我不怕

真的可以無所畏懼

真的可以挺著直直的說就衝吧

 

 

 

 

我所遇見的"你"都是一份恩典

沒有宗教信仰的我一樣可以很感恩很感謝彼此的相遇

痛苦鬱悶的眼淚,難以消化的情緒,夾帶憤怒的情緒,所有"你"讓我享受的東西

當下我已經嚐到一種屬於我的人生經驗,一時的苦難不代表永遠都如此,也沒有

永遠的歡樂氣氛,高低起伏有起有落是常態,我知道"你"轉個彎還是會送給我很美麗的禮物

 

所以

無論如何

過去,現在,未來我都會感謝"你"

 

謝謝"你"讓我知道

活著可以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祝福身邊每個朋友都感受到美好的感謝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