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系烤真的辛苦學弟妹哩

當老人唯一的好處就是出一張嘴乖乖把食物解決:^)

家長誼婷超盡責的!!!給她一個愛的推推

 

 

 

 

感受到系上這麼多人 活力就來了

我果然有人來瘋的特質:^ P

第四家這次人氣很旺

可我好像......還是很不認識學弟妹>"< QQ

我看見很多大四學長姐出現真的挺開心的

畢竟他們都要畢業之後就不能常見面了

OH~~~學姊    I'll miss u >/////<

 

 

 

 

PS*附上與學姐的照片

      OS芭樂也太搶鏡頭了!!!!

IMG_5924.JPG 

 

 

                                       

照片已上架   我有把右鍵打開囉 :^)    

想要的人歡迎索取

                      good night

 

我的話後話:

       那些的有些話是中肯    那些的有些話是玩笑

       那些的有些話是真實    那些的有些話是誠實

        哪些話      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