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答滴答    

 

又過了被守護的一天

謝謝:^)

 

 

 

 

 

第一滴

早上終於把多益的聽力聽一段落

oh   該拍拍手^^

 

第二滴

高爾夫老師居然是牡羊座!!

很吃驚的事實

因為他幽默到透頂

看來牡羊座的朋友又多一樣專長了

 

 

第三滴

檸檬愛玉和苦瓜排骨總能在很適時的時候

出現在我的待吃名單上

至少這樣我不用想破頭要吃什麼

 

還有一點是        我的本能證實我還是活著的

 

 

第四滴

在一頓洗澡浴之後,我確定要買哪一件網拍了XD

實用  百搭  又好保存是女孩的首選 

所以  請等待我變裝的時刻

 

 

第五滴

今天又在博客來買書

這是女孩個人的生活嗜好

只有腦袋的東西別人偷不走

所以我只好多裝一點東西在漸漸開發的腦袋囉 :^ D

(歡迎一起討論生活上的哲學~)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我的時間裡有一段祕密藏有你

你的時間裡有一段秘密卻沒有我

這樣的劇情安排是真實的刃

痛卻會成長

 

 

 

所以

現在我要說

 

再見了                     祝你一切幸福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