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照片的重點在後面的布置

 我去北部考試住豬頭皮家

小小房間搞得跟飯店一樣    

連小廁所都不放過    一整個很有他的質感

看到眼鏡就拿來玩一下

          IMG_0313.JPG

  

準備考試怕劉海擋住視線

所以考試都把頭髮弄成那樣  露出我好久不見的額頭  (HELLO !  我的額頭)

但我想神明到考場可能沒有認不出我來><

沒有加持的感覺

Q    ____________  Q

 

 

 

 

 

但不管怎樣    女孩還是相信

 

累積很久的能量    會有花開結果的時候

 

所以

休息夠了就在出發

 

 

 

卡方適合度檢定    我要吃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