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天氣播報 : 陰雨綿綿 

 

不過女孩的心情到是還不錯,畢竟被外界左右心情可是不聰明的行為

下午播了點時間玩弄眼影跟假睫毛,之前跟它們很不熟,

但在我發現適合的眼影跟假睫毛的時候

我想我還是可以跟他們當好朋友的!!!!!

 

   IMG_4469.JPG 

自己剪的咩咩頭很不適合化妝,瀏海的陰影讓眼影看起來很髒3:<

弄了很久才發現額頭根本就是愛配大眼睛,不過這樣看起來精神真的好好

 

我發現......眼睛變大看東西的視野還是一樣嘛!   沒有比較寬!!!!!!

 

 

 

 

可是還是開心開心~~

 

 

 

但是這股開心到我打開信箱看到高科的成績以後

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

 

這成績是改錯還是怎樣........真的很不給面子耶><

 

 

 

 

我  不  開  心  更   多   了 !

 

 

籃球火都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