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安 

 

 

 

 

 

 

我是不安的    此刻

原來這種情緒可以綑綁一個人的心情

因為未知    所以不安

也因為不安     一切都變的不尋常

 

每一秒    事情真的都會有微妙的變化

那麼 

 

情感呢?

 

 

生活依然過著    心卻搖晃了

 

 

 

是的   是奇怪

也許冷靜與沉默是良藥

 

讓我好好想想該如何下一步棋

 

為自己的情感

還有

我的路

 

想要的   伸出手就好

 

但在情感

我從不是高手

 

只能好好收藏自己的心

然後隱藏

 

 

 

 

 

伸出手的  也能是祝福  吧?

 

 

 

看來

需要花點時間

去找回我的勇氣

 

 

還有    手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