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相聚時刻

我們放縱與體驗

在一家充滿人文藝術的地方

  "我在349空間"

 我在349空間.jpg

這時候該是睡覺的時刻

但是我家兩位男士正在殺世紀

今天的行程應該要累倒他們才對

但是吃飽喝足以後

好像精力更旺盛了

 

看看

電腦跳掉兩次   

豬頭皮還是硬要玩

 

還有的力氣就知道有多少了吧!

 

 

 

 

出去散心會讓自己開心很多

尤其是跟家人

無所不談

什麼都可以很盡情的去享受

 

當然

小朋友也很快就離我們而去了>  <a

 

BTW

我還是裡面最收斂的喔!

 

 

 

最近拍照拍出小小心得覺得很有成就感

經過後製以後每張照片就像有了魔法一樣變得獨特

 

 

希望我的小小作品可以讓人感受到我想表達的情境跟意念

這樣

我就可以開心很久囉:")

 

 

 

 

我在349空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 高雄市中華四路349-1號

電話: 07/2218086

價位: 大約兩百大洋 (多為排餐)

 

 

吃吃喝喝PS* 

 

       可以續湯與米飯,這家店的服務算是不錯的,還有二樓提供展覽可以欣賞  

       關於主餐可以打上4.5顆  

  女孩很推紅燒豬腳! (相較於之前吃的超貴的德國豬腳。。。。。難過的回憶壓。。。。)

      只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附菜,算是偏單調(重複性質頗高)  

      話說我們這次很"給熬"把飲料變成花茶(需要加35元).....

      結果吃個太撐 = __ =.....但程度不至於像吃定食八那麼誇張   

      不過

       

  這家的鬆餅看起來很不錯

      希望下次有機會去嘗試看看哩!

 

 *

 

  假期結束    該收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