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   心還是熱的

沒有因為考不好而封鎖自己    討厭自己

 

反而

看得更廣更遠

        Hello , WanTing! 

 

懂自己的未知其實並不可怕

因為開放自己去接受任何可能的時候

坦蕩的行徑反而成為我最好的保護牆

 

 

或許會失去些什麼

可我真的不怕     也不擔心

只知道一路上要繼續成長自己

風景只會越來越美麗    越來越清晰

 

即便是意外的風景   加點花樣還是一張特別的明信片

 

 

 

還是喜歡親手做東西的感覺

想法接二連三跳脫出來

原來腦袋轉很快的創意是如此振奮自己

這份感覺是不只是生活 也是"我"的一部分

 

 

這樣的活著

是快樂

是幸福

 

 

即使是陰天     我的心還是熱的:)

 

這樣的轉變是不是一大進步呢?

 

 

 

maybe

 

it is.

 

 

 

這是4/17的日子

爬爬觀音山 

大概有十幾年沒去爬山,但是我對那裏還是印象很深

以前小時候對於困難度很高的山總是不畏懼

爬呀爬的想搶第一

 

那股對什麼事情都有衝勁的心

現在我反而羨慕起來

或許因為長大了

所以很多事情不比以前敢冒險

 

或者是說   比較膽小也不一定

 

說真的

這樣的感覺並不好.....( - ︿ - )

 

 

可最近連結以前常做的事情

"那個自己"似乎跟自己越來越近了

 

這的確是一件好事:"D

 

 

忘了說

照片裡的婆婆一邊賣東西一邊讀書的精神真的很值得敬佩

我也要當一個學習ING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