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誌經常會出現一些不同的新詞彙,但色氣女孩倒是第一個讓我驚豔的名詞

它具備的定義讓女孩覺得這就是我的樣子

 

*會妥善打理自己的外表*


不論是外在的打扮或是身體、肌膚的良好狀況,都會十分用心的去維持,

並且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與保養方式,每天毫不鬆懈的確實執行。

*對任何事情都能保持從容自若的態度*


知識的程度、處世的經歷,藉由經驗與智慧的累積培養出面對任何事情都

能游刃有餘的態度,還有即使遇到尷尬與衝突的場面也毫不退縮的勇氣。



*猜不透她下一個舉動?*


個性中擁有某種程度的落差感,比如明明是聰明靈巧的女性卻露出笨手笨腳

的一面、或是平常很堅強偶爾露出脆弱的一面……等等,讓人抓不住她的心思。



*不拘小節且理直氣壯*


不會過於認真嚴肅,善以輕鬆幽默的態度與人相處,但遇到與自己的理念有衝突

的情況也不會退縮,會主動且積極爭取自己所堅持的事情。



*擁有夢想且獨立有主見*


為了想做的事情而去積極努力,充分享受人生的每一刻,不論表情或眼神都充滿了

閃閃發光的正面能量!一個人也能很自在坦然,即使受挫、也會堅持著往目標勇敢邁進!

 

(以上內容節錄奇摩時尚專刊"色氣美人的吸引力法則6完全揭密")

 

 

一直以來從不為自己定義什麼

所以對別人給予自己的定義也並不是那麼在乎

 

 

 

但是有些事情是可以讓它有跡可循與被定義

比如說生活態度  

這種東西可以感染人 

也可以讓一個人活得很明確 活得很坦蕩

那種感覺很奇妙,是一種隨時都讓人在戀愛的氛圍

 

 

我喜歡一直都這樣

 

 

這樣子的想法讓自己在遇到很多事情的時候,

能夠擁有比較多的彈性去適應狀況劇,也許人不能被任

何東西定義,但態度絕對可以展現一個人的樣子,而且

一覽無遺

 

 

 

而色氣就是女孩對自己的態度

偶爾任性 偶爾笑開懷 偶爾耍笨 偶爾不開心

所有的情緒都有自己釋放的空間

這樣的我   很坦誠面對身旁的一切

 

 

或許低潮可以擊敗人讓女孩失控大哭大鬧

(這齣戲碼以前女孩很喜歡演........:^P)

 

 

 

但每個人都會在自己的季節裡美麗綻放

只是需要時間蓄勢待發和等待花開時刻的那份耐心

        色氣女孩 

這不只是我的信念 也是我想傳遞出去的祝福

 

 

 

真心希望你們能感受到

然後在世界上每個地方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