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9.jpg 

這間我很推薦唷:^)   給四顆星星半

扣掉半顆星星的原因是因為蚊子。。。。。我帶回家很多腫包   

 

不過今天吃得很愉快,謝謝無尾熊跟培寧!

讓我一掃霉心情

 

哪裡找異國麵坊?

   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2號

 

 

 

*真正要說的!*

 

最近不想去管太多事情和情緒

總覺得在乎越多受傷也越多,如果選擇不坦白可以讓自己多點防備

那還是什麼都隱藏來的好

 

我不是神 只是個平凡人

我不是內心每次都很堅強  有時候熱臉貼冷屁股的事情做多還是很受傷

就算全世界沒人在乎自己的心情

我還是要做那一個在意自己的人

 

 

所以

我不幹了

可以吧!

 

沒人規定不能離開的

 

尤其當你不在意之後 更是該如此

 

 

 

 

標題唯一的例外

原因是居然讓美食文章變成心情垃圾桶.........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