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沒天分   我想

所以事情走到我這裡總是糾結

很想乾脆    但是卻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

 

 

一個人跑去看書  

內心還是免不了的沉默與冷淡

 

不過我把一本叫"種子"的書帶回家了

裡頭也許會有我要的答案說不定

"有時候,我們需要的只是一個新觀點"

書皮寫的真好     我真的真的該好好換個腦袋了

 

 

對任何事    和人     

 

 

 

 

覺得心情不是很好應該要爽快的喝酒

但我沒有那麼大的種只敢喝調酒

 

比教系今天擺攤賣的調酒

還蠻好喝的 

 

                法國普羅旺斯的甜

 

雖然心情不好   但是看到有創意的東西還是要笑一下.......小國旗很可愛!

 

 

 

.............

.............

 

繼續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