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72.JPG 

二十三年前的618  

還好媽咪讓我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四年前

還好我考進了暨南大學

一切才有了精彩的時光與日子

 

我覺得我是個很幸運的人

因為這些幸運來是於你    每一位陪在我身邊的  你

這不是寫給大家的大眾信

而是一封我很真實的心情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見  但我卻很想告訴著你

不管哪一位仁兄仁姐帶給我歡樂或是眼淚

對我來說都是珍貴的回憶

我沒有打算交聖人朋友   我知道我的每一位朋友都他自己的個性跟脾氣

也許我曾經笨拙的讓對方不開心    可我打從心裡沒有想讓每位好友受傷

真的真的喔:^)

 

 

其實今天我很開心

因為有朋友聽進我的話而心情變好而去思考很多很多關於他自己的事情

因為我知道跟朋友大吵一架之後還可以笑笑呼呼沒事繼續當朋友

因為當別人的遺忘性垃圾桶而讓對方心情短暫好過些

因為我在屬於自己的日子裡收到很多朋友的簡訊跟禮物,FACEBOOK上的留言也第一次多到嚇人:^P

就算有淚水依舊是甜美的

 

你對我來說  一直都是重要的

 

不管你在哪裡都一定是住在我心裡的每個角落

那是我們一同有的回憶跟過去

 

我想我已經好好跟我的過去說聲美好的再見與道別

也會帶著大家給予我的祝福好好在台北努力

 

 

 

 

不想因為感情而失去勇敢的機會

所以  我的23宣言就是成為一個經典款的人

為每個方面的自己努力

讓真正的自己不是依賴別人而發光耀眼

 

 

 

謝謝你 

每一位讓我痛了以後重生的人

每一位難過時陪在我身邊的人

每一位當垃圾筒還是朋友的人

每一位關心體貼的人

 

你   會是我永遠的朋友

 

 

我的生日願望之一

你要好好活著

然後要幸福開心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生日有你陪伴真的很快樂

 

 

 

 JI3CJO4U456VUL45K7UP4JO4JI3562K6

NJI3U3JI32K7Q/6U.3SU3U,3UL45P VUP VUL45K7I

 

 上面的小秘密就給想知道的人體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