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鬼上次文武廟有遺憾沒拍成,所以大家約再去補拍一次

帶著自己不太好的心情跟大家一同出發

我想    應該會有不同的療效吧

 

 

這次時間比較沒有那麼緊迫,我們逛點的時間比較多

距離上次走進文武廟大概是兩年前的事了,不過還是想再去投十塊抽籤

自動籤筒啟動的瞬間唱出來的歌曲引起日本觀光客全體關注,不久自動籤筒如同偶像般被包圍住。。。。

大夥很疑惑為什麼不在文廟抽籤問學業。。。。真的是傻傻  我真的忘記了>_<

可我還是在文廟寫了祈求考試順利的心願小卡,希望之後一切都順利囉:^)

至於關帝爺給我的指示是一個很不錯的建議,小小羊兒會好好謹記帶著祝福去北部讀書的

 

 

 

大家在文武廟外面遇到一位慈祥的和尚,讓我們的手可長可短,好不驚奇

他也用水瓶測試我們IQ的高低,我覺得不要隨便發脾氣這件事情到是給我們一個很好的建言呢

 

告別了慈祥和尚之後,大家就好心的陪我這阿俗去走生日階梯

看到自己的生日果真特別呢~

 

阿俗事蹟不只生日階梯跟合歡山 還有 孔雀園

今天看孔雀好像回到小時候去動物園的時光

著實的懷念!!

不過拍的照片都是孔雀們渴望繁延後代的畫面......

後來才發現原來每種動物求偶的型式都很特別

但聲音是一種最共通的方式   挺有趣的

 

 

 

孔雀園完通過伊達邵與玄光寺之後去吃好久沒吃的香菇茶葉蛋   超級推推推

一顆還是十塊錢,大家都說我吃一粒一定不夠,真是天殺的了解我  =  ˇ  =

最後不過是跟男生吃一樣的顆數咩。。。。兩顆而已喔~

短暫吃飽以後就到學校上船艇課的月牙灣瞧瞧

雖然開始飄雨沒有美麗的景色  可大夥一起走段路的感覺挺棒的

 

 

午餐去綠屋小讚解決,裡面的價錢真是便宜到家了。。。。

雖然大頭鬼說高雄也是這個價錢

但我怎麼都沒有感覺到我有吃過這麼親民的價格呢???

 

有興趣的人,經濟小拮据的可以去吃吃看歐:^)

 

PS*照片回高雄會在補上 

 

 

 

此刻   開始懂了

事情過不去的時候就要出走自己去接受一點外界的祝福

當你感受到這個世界的可愛

好像也就沒有事情過不去囉

 

之前感受到我心情不好的捧有  

謝謝你們之前的關心

我感受的到    但我還是需要自己去調適

 

畢竟日子我還是得要自己過才對吧!

所以   過不過得去都得自己跨過去

 

我相信我的日子

會越漸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