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jpg  

 

以這張小女孩帶著冷漠眼神的照片作為開場

這次想分享的隱藏情緒是不喜歡與人打招呼的冷漠先生

 

 

想分享這個是因為最近遇到一些事情(與人有關的)而向L先生請教

聊了半天以後,他丟給我一句話說

 

             “ 你恨他嗎?”

 

恨這個字好沉重,實際上我也沒有恨過什麼人

我很仔細的去想為什麼L先生聽到我的描述以後會感覺到我的恨意呢?

明明我就不恨呀,那在心中過不去的結是什麼?

 

 

心中浮起來的字眼不是恨而是….

 

 

那件事情那個人我存在著怨所以沒辦法自己面對

而存在著怨的原因是因為別人帶給我冷漠的關係

 

 

我過不去的癥結是因為我在意著別人有形無形的冷漠

也許是言語上的

也許是行為上的

也許是故意的

也許是有意的

或者更多夾雜在裡面莫名奇妙的因素

 

 

 

那些冷漠的眼神及以口吻讓人很赤裸與不堪

尤其一下子的熱絡變成一下子的冷漠

三溫暖的洗法用在人的身上真的需要一顆強心臟

原來冷漠對我來說才是真正害怕討厭的

 

 

 

 

我找到了應該面對的敵人

 

 

 

 

的確   我是害怕冷漠的

因為害怕冷漠所以我也選擇用冷漠的方式對待那件事那個人

但是卻也因為這樣我始終忘不了史前時代就應該停留的傷痛

痛苦之外也加深自己的怨念 

不了解別人為什麼要對自己冷漠就可以煩死自己很久很久

還沒知道自己的問題在之前……我真的需要別人的解釋

但我承認以及接受自己的問題之後

別人的解釋就不需要了    真的

 

 

 

 

 

 

 

 

我可以有決定權讓自己剪斷癥結過去心情

如果遇到一個冷漠的人就要有了對方"合理"的解釋才過的去

也太浪費人生的時間了

就是害怕冷漠沒什麼大不了的

可我能選擇不要當冷漠的人

變成那樣子只會更加深自己的怨氣罷了

 

如果真心想望那就會得到笑臉祝福自己的人

這樣想我的心開始暖了

 

 

還會有過不去的事嗎?

 

 

若是你的冷漠隱藏著些許逃避因素而造成別人痛苦

相信自己內心也是很難受

如果主動可以換得兩個人的開心

真心的小小道歉並不會有很大的損失

你也會因此而得到真正的勇氣喔

 

 

 

 

 

 

 

 

祝福身邊的每個人都擁有親親小太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